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Five years

        距第一匹试用匣兵器诞生已经两年了,凭借着匣兵器和指环火焰的加持,杰索家族蓬勃发展,向各个领域、独领风骚。招揽人才的计划也有条不紊地进行。

        划着手中的平板,正一仔细阅读看人才名单。脑中回放着上一世与桔梗交谈的对话,直到最后才在他人口中得知“真六吊花”--是各个平行世界的霸主,真是相当失败。  这么想着,正一突然有些灰心,白兰他,也不过把他和伽马等同,他在白兰眼中也同样不可信任。想到这,正一有些烦闷,揉了揉头发,只觉得头痛。  “快了,快了”他暗暗念着。

        某日,正当正一在全力攻克着他上一世未完成的移动基地的,白兰突然将所有人召集起来。

来到会议室,就见到会议桌两端放置了黑白两把座椅,白兰端坐在白椅上,而黑色座椅上坐着一位年轻的女人,她的下首坐着一个成熟的金发男子“为诸位介绍一下,这位是吉留罗涅 艾莉雅 --阿尔科巴雷诺的大空。”白兰微笑,虚指着另一端,“杰索家族即将与吉留罗涅家族合并为密尔菲欧雷。”

        正一好奇地打量着艾莉雅 ,他只见过十年前的她,在彭格列的阿尔科巴雷诺的考验上,那时的她还未成为一位母亲。但面前的这位,正展开双翼,竭力庇护着她的族人和女儿。只可惜,正一看向白兰,白兰更需要一个可操控黑魔咒傀儡首领。阿尔科巴雷诺也是73的一角,是他游戏中一块重要的拼图。

        杰索和吉留罗涅两家的合并的消息,在黑手党界引起轩然大波,将旧制推倒重建,在年轻的首领带领下,在科技领域独领风骚的杰索家族,以及多年传承,彩虹之子的大空领导下拥有庞大基础的吉留罗涅家族。这个合并而成的家族拥有与彭格列抗衡的力量和声望。这自然也引起了彭格列的注意。

        正一的会客室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正一看着里面端坐的人,褪下稚嫩,成长,并扛起整个庞大的彭格列家族的十世,他的日本老乡--沢田纲吉。

        “我诚挚邀请入江君加入我的家族。”十代开口就直奔主题。这使正一再度打量起眼前的人,单薄的身体,秀气的五官,柔软的头发,具有迷惑性的外表,难以想像他凭一己之力将白兰击败。

        “抱歉,我不……”正一正想拒绝,他的话却被十代的动作打断了,他一边递过一封信,一边说:“请您好好考虑在下的邀情,为了正义。” 正一下意识接过信,望向十代。四目相接,十代的眼神充满了笃定,正一移开视线,心下一惊。 “那么,告辞了。”十代整整衣服,起身离开。

        正一皱了皱眉,无声地打开那封信。

信:   入江君,在下收到了一封来自未来的信。…

正一心都凉了。  这些年,他将自己改变了很多,将历史改变了很多。但别人也并不会一成不变,他们也会有自己的对策和安排,就像这封来自未来的信。正一不住地深呼吸,却难以抑制手的颤抖。他继续往下看

信:   …您将是这场战争的关键。…为了和平和正义,请您帮助我。

        正一默默看完信,松了一口气,至少未来的信透露的并不多,或者说,对战的结果还只是个开放性答案,毕竟连尤尼都无法完全预测。

        正一还在沉思中,另一个地方却有人轻轻取下了耳机。

        白兰将自己陷入沙发,他的心里很乱,但甚至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原因。 在彭格列走后,他正打算摘下耳机,却意外听到了纸张抖动的声音,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声。他也许意识到正一正在做什么,但下意识想要否认。

        当初招揽正一,与其说是为了他的机械才能,不如说是因为对他产生了兴趣--小正是个相当有趣的玩具。 哪怕是上次不受控制地想要触摸他的脸,也不过是把他当作一只宠物。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正一产生了非同寻常的情感?以致他竟然对正一的背叛有这么大的反应。

白兰眯起眼,笑了,捏起一小块棉花糖含进嘴里,浅紫色的眼眸中阴郁却依旧很深很深--无论你是否背叛,你都是我的,小正。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