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 Space『11』

【白正】 Space『11』


『11』过往

P.s  四月不是谎言,五月才是魔鬼,祝我好运,也祝你们好运。


  与正一分开后,白兰也没急着往前走,一而再再而三地故意支开他,想也知道威尔帝要跟正一说什么秘密。


  白兰沿着走廊又散了几步,轻车熟路地推开隐藏在金属墙上的门,正巧里面是个小型会客室。


  白兰坐进沙发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微微合上双眼,闭目养神,他知道威尔帝会来找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安静的会客室里凭空出现一团火焰。“嗤--”,火焰渐渐变形,显现出一个人影。


  “你让我久等了,威尔帝。”白兰睁开眼睛,看着 眼前的人。


  支起一只手半托着头,白兰就着半躺半坐的姿势上下打量了威尔帝一番,勾了勾嘴角,“你果然还是做到这样了,即便只剩下一个奶嘴。”


  “你也还是回到这里来了,白兰。”威尔帝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不得不说这还是小小的超出我的计算。当然,让我更加意想不到的是你居然把正一给带过来了。”


  白兰闻言抬眼看向威尔帝,空着的另一只手卷了卷头发。半晌又眯了眯眼,“嗯?你有什么想法吗?”


  威尔帝摊了摊手,忽视白兰一晃而过的凌厉眼神。“我只是没想到在那件事之后,你还敢让正一来这里,仅此而已。”


  白兰从沙发上站起来,拂了拂衣袖,“没有关系,没什么不敢的。这不是很有趣吗?”他瞥了一眼威尔帝,往门口走去。


  “总有一天他会想起来的。”


  白兰停在门前,没有回身。顿了顿,又想了想,不在意地勾了勾嘴角,“哼?那也很有趣,我十分期待。”


  离开会客室,白兰举步往前走。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不在意。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微笑,浅紫色的眼眸里却透露着一股凉意。


  一路到尽头,正一昏睡着倒在主控室的门外。白兰走上前,推了推主控室的门,没能打开,笑了笑,还是在防着他。


  这次威尔帝倒是没有再为难他,这节走廊一直将他们送到了城堡的大门口。白龙就静静停在大门外的室内停机坪上。


  白兰抱起正一,顺手掂了掂,没想到还挺轻,塞进了副驾驶座。


  坐在驾驶座上,白兰没有急着起飞,只是坐在位置上,等着正一醒过来。正一睡得很不安稳,在沉睡在中也一直皱着眉,身体蜷缩着,双手抱在身前。这是一个极其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正一没过多久就醒过来了。正一很懵,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从主控室突然出现在白兰的机甲上。迷迷糊糊睁眼,就看到白兰正眼神复杂地定定看着自己。


 “怀特,我..发生了什么?”正一揉了揉额头,他觉得白兰地眼神有点陌生地让人害怕。


  白兰像是发呆被惊醒了一般,震了震,挂上习惯性的微笑,不动声色把头转开,就像是真的只是发了个呆一样。“没什么,你晕过去了,我找到你的时候,小正你倒在走廊上,还记得多少?”


  看着白兰一如往常的样子,正一虽然觉得有些违和,但也说不出来。他移开视线,回忆着黑暗前最后的一瞬间,能量回流的一瞬间,是一种熟悉怀念又温暖的感觉。


 “就像在欢迎我回来一样...”正一不知不觉将自己的念头讲了出来。猛地一个激灵,正一又觉得自己的想法简直是在说胡话。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正一苦笑了几下,果然是没睡醒吧,怎会有这样莫名奇妙的念头。


  正一甩了头,才发现白兰就坐在旁边。偷偷观察白兰,发现白兰刚刚似乎在专注地忙着机甲启动,大概是没有听到自己刚刚说的“梦话”。正一这才安心下来。


  转头透过驾驶舱的侧舷窗看向后方的巨大城堡,越来越远,直到城堡渐渐小到只剩一个点,直到机甲渐渐飞离了迷雾。正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不舍。就像是做了一场美好的梦,梦醒了之后,无限的空虚相继涌上来。


  左手碰了碰右手,似乎还遗留着火焰燃起的感觉。正一抬起手,才感觉衣服口袋里沉沉地装了个什么。正一没有伸手进去,因为他突然想起来,那枚指环--唯一点燃的那一枚。


  正一借着扶额的姿势掩饰着自己刚刚一刹那的不自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想让白兰知道这件事,但潜意识就让他这样做了。大概是因为自己倒在走廊上,大约是自己也认为威尔帝也不打算让别人知道吧。


  “还有机会回来的。”正一耳边响起白兰的声音,距离很近很近,就像是白兰附在他耳边讲的一样。


  正一惊慌地回头,正好对上近在身前白兰狡黠的眼神和玩味的表情。“呃呃呃....”正一想要往后退,但是背部却紧贴着椅背,退无可退。


  没有再继续捉弄正一,白兰伸长左手,拿起在正一右手边的平板,坐回自己的位置,划动起平板来。


  正一定了定神,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烫。突然发现白兰拿的是自己的板,有些羞恼,“你不是有自己的板子吗,为什么过来拿我的。”正一在“拿”字上面狠狠重读,以表示自己很不爽白兰的行为。


  “我的没电了在充电,先拿你的用用。”白兰的回答十分正经,扬了扬下巴指向平板的位置。正一看向那个角落,看到白兰的板好像真的在充电,不好意思地回头,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另一边阴影处,一个金属触手默默收在那里,昭示着它的主人都偷偷干了些什么。


  “那么,我们接下来去哪呢?”舱室内静止了一会儿,白兰问正一。


  正一有些惊喜,他没想到白兰会问他。眨了眨眼睛,“我们难道不是返航吗?”他们不是在城堡里面待了挺久的吗?至少他的感觉是这样。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送你回伽马那里,你可以继续你的探险。”


  “不用了,我会点燃火焰了,这已经足够满足我这趟探险的目标了。”正一说起这件事还有有点小开心的,虽然点燃的过程曲折而惊险,而且每次都晕倒。他有些郁闷,就像自己特别脆弱一样。


  白兰笑了笑,似乎知道正一在想些什么,“那我们去另一个地方,我带你去锻炼一下你的火焰能力。”白兰在平板上搜索了一个东西,递给正一。


  “机甲赏金大赛?”正一看着上面的标题有些好奇,“这是什么比赛?为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


  “黑市的比赛,当然要有特殊的门道才摸索到。”白兰不以为意地笑了笑,调整了航线。


  正一还是觉得很好奇,“黑市在什么地方?”


  白兰想了想,比划了几下,“大概是在边界吧,更偏向彭哥列的地方。”


  正一迟疑着要不要拒绝这趟旅行,那可是彭哥列,将自己软禁了六年的地方。


  “放心吧,对于你我这样的人,黑市是个相当安全的地方。”白兰安慰道。


  “哦,对了,你可是被通缉的星盗呢。”正一有些放下心来。


  机甲又行进了很久一段时间,正一突然想起了什么。“怀特,你怎么知道我是跟着伽马来的?”


  白兰调整航行方向的的动作滞了滞,停顿了片刻,勉强找了个还说得过去的理由,“因为我是星盗啊,当然会比较关心军队的消息,也比较好避让。”


  正一听着白兰敷衍的理由,也懒得去追究,他渐渐开始困倦了,眼皮开始上下打架。


  “睡吧,睡醒了就到了。”白兰轻柔的声音传过来,让正一彻底陷入睡梦中。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