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 Space Pirate『2』

【白正】 Space Pirate

『2』 初见

新春快乐啊~看官们~( • ̀ω•́ )✧٩(๑•◡-๑)۶²º¹⁸

      不同于这艘战舰黑旧的外表,舰舱内一片灯火通明却寂静无声。舱道四周是银白亚光的金属舱壁和舱门,偶尔迎面碰到几个身着黑色制服的人从自动打开的舱门里面走出来,整个过程几乎没有发出声音。整艘战舰给正一的感觉就是充满矛盾和诡异。
      正一被领着在舰舱内东拐西拐,直到乘坐电梯到达高层后,那两个一路押送的人没有再跟上前。
      正一就是再不明白,也知道自己估计到了这艘战舰的核心地区。绿发的男人还是走在前方,甚至没有回头管过正一,但正一却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一路过去铺的都是吸音地毯,两个人走过没有发出一点脚步声。舰舱走廊一片寂静,直到绿发男人在一道大门面前站定。
      “大人在里面等你。”

      好白......正一这次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口,但是确实是好白,整个舱室入眼就是一片白。就在这一片白色的基调中,有一个穿着黑衣的白发男子端坐在正中央,黑色的竖领外套使眼前的男人更加突出。但正一却莫名觉得这个男人更应该穿白色。
      “听说,您在等我?”正一尝试用比较恭敬的语气跟眼前的男人打招呼。虽然这个海盗头子看起来并不十分凶恶,但估计也不会好说话到哪里去。
      没想到自己的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正一提起来的心又更加提起来了一点,他赶紧又补充了几句话。面对这个貌似正在打量自己的海盗首领,正一决定先示好,他可不想被人赶下船。
     “尊敬的首领大人,您好,我叫入江正一,我是一名机械师,我可以帮您维修舰船上的机器,我…”正一一直讲着却得不到回应,甚至得不到一个眼神,有点着急。而对面的男人却像是陷入了沉思,就在正一不抱希望的时候,男人终于开口了。

     “对,我确实是在等你。” 
     终于等到你了,入江正一,我等了很久的,下一块拼图。

      男人抬起低垂了很久的眼帘,稍稍坐直了一下歪着的身体,回视正一。
      “你好,入江君。初次见面。我是这艘海盗舰船的船长,怀特·杰索,你也可以称呼我怀特(White),幽灵(Ghost)海盗团欢迎你的加入。”
      “杰索?您也姓杰索?”正一有点蒙,他好像依稀记得他的“未婚夫”的名字叫白兰·杰索来着。怎么这个也是杰索?不会这么不好运吧,正一有点紧张地看着这个叫怀特的男人。
      “别担心,”怀特似乎看穿了正一心里的想法,“我只是杰索家族旁支的人,所以没有被并入密尔菲欧雷,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把你交给白兰。”
       正一这才松了一口气,要是真的撞在白兰的手里,那可就真的是刚出虎穴又入狼窝了。“那您真是太好人了。”
      “不用这么说,我们海盗团对优秀的机械师一向是十分欢迎的。”
       怀特的话让正一难得感受到了来自外人的温暖。自从养父威尔帝失踪而自己又失忆了之后,周围的人都认为正一是个废物,在共和国的有意控制下,正一的机械才能也不怎么能够展现出来。因而刚刚怀特的一句话,可以算是正一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一个外人那里得到了对自己能力的肯定。这让正一感到百感交集,竟然从一个海盗那里才能得到认同。
      “入江君,你未来对你现在的状况有什么打算吗?”
“额…怀特大人,我还没想好有什么计划。暂时,还是先避避风头。”
      “嗯。”怀特点点头表示对正一想法的认同, “短时间幽灵海盗团还是可以给予你庇护,但是时间一长,无论是彭格列共和国还是密尔菲欧雷帝国都难免会找到你的踪迹,海盗团可不是不透风的墙。入江君你还是应当想好应对的方法。”
      “我会尽力的。”正一觉得顿时压力山大,他试探性地向怀特,“如果,我希望能够得到你您的帮助,找到我的养父威尔帝,您愿意伸出援手吗?”正一只是说要寻找威尔帝,而没有把他内心希望的找到那个密境的秘密说出来。
      “当然,入江君你已经是幽灵海盗团的一员了,帮助船员,作为船长,我义不容辞。”怀特如是说。“还有,入江君你对我可以不需要尊称的,你可以直接称呼我怀特,我不需要下属对我太过尊敬。”
      “好的,怀特。”正一觉得特别新奇,“你也可以直接叫我正一,不需要叫入江君这么陌生的。”
      “好,正一。”

     啊啊啊啊,沧桑的怀特,想当年幼稚天真的我把Mrs.white翻译成白夫人。。
P.s.我又成功把自己的名字塞进去了,啊哈哈哈哈
  
另:虽然很尴尬,不得不说我确实是卡文了。看了一堆未来机甲文之后反而更加写不下去了。。 抱歉,怕是我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了。。
顶锅盖逃走໒(❛c❛)७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