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Seven years

Seven years
        寄出那封去往彭格列的密件,正一并不担心,他知道彭格列在接到信后,一定会照做,这是当下状况的必然。若不销毁彭格列戒指,彭格列迟早会被白兰找上门,而失去多位阿尔科巴雷诺、处于内乱中的彭格列必定难以应对密尔菲欧雷的进攻。
        虽然正一自认为将发送的痕迹消除得很完美,但结果却被人摆了一道。站在意大利密尔菲欧雷本部白兰办公室门口到正一无语凝噎,自己竟被告发私下与彭格列联系。虽然密尔菲欧雷并未得到更确切的联系内容,但怀疑易生暗鬼,这点“证据”就足以让白兰玩死他了。正一这些年不断“走后门”极速升职立功,已是让很多资历深厚的人眼红眼热了。模棱两可的事到了他们手里,就变成言之凿凿了。   
         结果,在白兰的“极力争取”之下,正一被调回本部,由白兰亲自看管,也成为了白兰的贴身秘书(?)。
         站在门前,正一整了整衣冠,敲门进入。 “白兰大人,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始会议了。” “哦,小正。我已经可以出发了。” 白兰随意依靠在沙发上,面对着一茶几的棉花糖。 在他的面前站着一个人——雷欧。“雷欧君 。”——正一回忆着上一世的六道骸版雷欧,不觉惊叫出口。仔细看清人后,又大吃一惊。因为这个人,却是与真雷欧长得一模一样,并不是上一世错漏百出的样貌。莫非……正一脑中飘过无数个假设。
        冷静下来,正一才发现室内的气氛僵硬的不行。雷欧怀里的那捧花是怎么看怎么怪异。最后,还是雷欧先打破僵局,率先捧着花,拎着文件走出办公室。接着,白兰从正一手中接过文件,“小正帮忙收拾一下吧。”,也走了出去。仅剩正一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因为他不被允许参加这次有关彭格列的会议 。
        第一次独自留在白兰的办公室(或卧室,因为这里连床都有),正一十分茫然,手足无措。按理说,他是秘书,帮忙整理是应当的。但那应是雷欧的职责,但雷欧已经愉快地先走了,徒留下正一在这一片凌乱。
        过大的房间,一个书柜为分界线。卧室部分,床上几坨被子堆放着,床头的几个盆栽,看着有点缺水。床下几个塑料袋荡漾的躺在地上,其中一包中还残留着没吃完的棉花糖。平板随手丢在枕头上,真是宅男气息十足。而办公室部分,就显得十分人模狗样了。这部分无不是崭新锃亮,整齐划一。物品文件分门别类一一放好,一看就是雷欧的手笔,闪瞎正一狗眼。
       为什么两边有这么大差别呢?对此,正一得出的结论是:无论是雷欧还是白兰,都没人愿意收拾卧室。结果这个任务就落到了自己的头上。于是,正一开始任劳任怨地帮白兰收拾房间,特别沧桑。
        这时,在密尔菲欧雷的会议中,投影上放的赫然就是7³收集计划和对彭格列的作战计划。白兰施施然地放着投影,暗地里盘算的却是办公室里的正一。一想到正一纠结的表情,白兰就愉快的不得了。
        正一认命地收拾着床铺 ,却在床头收拾到一部打开的电脑。正一回忆着当时和彭格列商量的,按照彭格列的意思,是希望他,离开密尔菲欧雷来到彭格列。但正一却并没有这种打算,所以他只是表示,自己打算以内应的名义留在白兰身边。
        然而正一并不知道的是,虽然彭格列接受了信上所讲的正一是关键的说法,正一也在这次的事上帮助了他,解了燃眉之急。但在彭格列心中,对正一仍存有顾虑。继承了彭格列家族的沢田纲吉,已不是仅凭借超值感来行事,而是结合着更多的经验来决断。在对正一的立场上也一样,正一作为关键,也是一把双刃剑,亦敌亦友。如果不能抓在手里,就必须用刀鞘限制住它。

        收拾到打开的电脑,正一下意识就是想盖上。但在盖到一半时却停顿了下来,没有别的,无非是想知道白兰最近的想法,因为他被限制住行动,很多信息都不清楚。正一重新打开,十指翻飞在键盘上,一项一项翻找浏览。而这其中,他却怪异地发现很多资料都是无用功,甚至还有的决议完全不像是白兰会做出的。
        这是假资料!正一第一时间的想法。 接着,他慢慢意识到,这些信息亦真亦假,怕是准备提供给彭格列的。   雷欧!!
        正一有了这个想法,立即就开始追踪查询电脑文件的浏览时间。就像自己刚刚做的,浏览过后会删除自己的浏览信息。但对于电脑来说还是有记忆的,只是能不能找到而已。 果不其然,在最近的浏览信息中果然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应该就是六道骸了。
        咦?不对。居然还有一个!正一暗暗奇怪,除了六道骸,还有谁会对这些信息感兴趣?除了和自己一样的“雷欧”——无法参加会议,得不到第一手信息,需要偷窥白兰的电脑。正一挠挠头,总觉得忽略了什么人。
       其实,没错。正一确实忽略了一些人,一些无法也不会参加会议的,直隶于白兰的人——真六吊花。

        桔梗虽然忠于白兰,但并不代表他不想知道相关的信息。白兰往往只在进行行动的前一刻,才将任务和相关的资料交给他们。而他既然自认为是白兰大人最重要的手下,自然要清楚白兰大人的志向和规划的未来。
        所以桔梗就经常暗地收集资料,借助狼毒的幻术,在意总部如入无人之境。而且,桔梗自信即使白兰大人知道了,也不过是几句责怪。白兰大人是多么仁慈! 并且,在这一次,他可是要建立大功了。居然让他看到那个他一向怀疑的入江正一在翻找白兰大人的电脑,这下白兰大人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将他定罪,而不是为了不让其他人认为白兰大人冷酷无情,而只能拘留入江正一(桔梗这么认为)。
       看着那个正在忙活的身影,桔梗森森地笑了,“哈哼。”

(இωஇ )本人电脑渣,关于电脑那段是臆想出来的,请不要大意地忽略掉。(づ ̄ ³ ̄)づ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