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One year

One year

  急促的枪声和肆意的笑声撕裂了表面平静无波 实则风起云涌的欧洲地下世界。宁静庄严的古堡里火光弥漫。

  沢田家光跳过红白绿的地砖,打开密室之门…

  彭格列一夜间发生巨大变故,暗杀部队瓦利安暴动,彭格列九代目失联。

  几日后,跳马迪诺顺利抵达日本,指环战开启。

  “发生巨变的彭格列家族在欧洲的威望开始降低,黑手党中一些高层家族开始蠢蠢欲动。”白兰毫不在意地向正一复述着家族高层会议的内容。随手捏起一块棉花糖,抛进嘴里,“小正,你怎么看?”

  正一沉默许久,心里暗暗计算着,才抬起头郑重回答:“白兰大人,这是杰索家族崛起的好机会,请务必要抓住这个机会”  积累更多实力,为十年战做准备。后面的一句话正一心里这么想着,没有说出来。

  白兰楞了一下,他没想到正一会如此肯定地支持。毕竟在他眼中正一一直是个沉默寡言犹豫不决的人,加入家族后作为技术人员也普通到极点。若非他们两个人是大学室友,他恐怕也会忽略这个人。正一这番举动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

  正一话音未落,就已经开始后悔。他佯装镇定 用左手扶了扶眼睛。再看看白兰,两个人默默对视着,室内一片寂静。正当正一打算说些什么挽救一下一下自己的突兀时,白兰先开口,表示了对正一意见的认同。

  “既然如此,那就按小正说的来做吧。”  正一不敢相信,白兰居然这么轻易被说服。  “而且”,白兰继续补充“既然小正相信家族的实力,那这一块就交给你负责了。”  “……” 正一表示他的胃有点痛。

  于是,正一正式开始了为资本家白兰打工的生活,快乐并胃疼着。

  

  一个月后,日本指环战结束,确定了沢田纲吉为彭格列指环的继承者。并且,在机器人 哥拉·莫斯卡中,发现失踪多日的九代。

  

  幽暗的密室里,电脑屏幕闪烁着微弱的亮光。坐在电脑前,一个婴儿推了推眼镜,嘴角勾起满意的笑容。电脑上是一张机器人 哥拉·莫斯卡 的电路设计图。

  “利用死气之火吗?” 威尔帝看了看设计者,是一个没落黑手党家族的一个明不经传的技术人员。“看来是要找个时间会一会了。” 威尔帝自言自语道。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