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 Space Pirate 『9』

【白正】 Space Pirate 『9』

 

『9』迷雾

 

P.s 反正你们应该都知道怀特就是白兰了对吧,那我就直接用白兰来写了。怀特总给我一种很疏离的感觉。

 

     正一陷入了昏迷,但没过太久,被痛醒过来。随着意识渐渐恢复,全身的酸痛和无力感让正一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正一只记得自己好像是又掉回了迷雾,心里着急地不行,身体却只能够小幅度抽动。

    一只手按住了正一的挣扎,“没事,睡吧,你现在很安全。”熟悉的嗓音让正一不由自主的睡了过去。

    这一觉,正一睡的无比安心,等到迷迷糊糊再转醒的时候,正一发现自己被捆在了椅子上。突然回想起睡过去之前身边突然出现的声音和那只手,正一有些着急,动了几下想试图挣脱。

    “别乱动,”清冷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正一勉强扭过头,才看清坐在旁边的人。“是你!你是...怀特...你怎么在这里...我的飞船上... ”

     “还没醒吗?”白兰淡淡地说,专注在驾驶台上,只留给正一一个侧脸。

     正一定神一看,终于彻底清醒。原来自己坐在副驾驶座上,面前就是驾驶台,然而驾驶窗漆黑一片,无法看到五米开外的场景,无不在提醒着正一,他掉进了迷雾这个事实。

      正一僵在座位上,有些茫然地四下张望,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那个狭小的救生舱里面了。“这是哪?”

     见到正一清醒过来,白兰这才过来帮正一松绑。“机甲上。别动太剧烈,你还没完全恢复。”

     “机甲?!你的?我可以看看吗?”一个词激起了正一的好奇心,顾不得身体的疲惫,正一把自己从座位上撑起来。白兰之前为了让正一谁的更舒服,把座椅靠背调倾斜了。

    “你已经在看了,不用着急。”白兰划了几下屏幕,把驾驶模式调成了自动驾驶,又把驾驶座向后移开,对正一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正一觉得自己都要扑到驾驶台上了,他在书上和各种资料上研究了机甲这么长时间,也摸过几次伽马的机甲,但驾驶舱却从来没有进去过,这可是整个机甲最最核心的部位。看着手下驾驶台,正一只觉得眼花缭乱,想摸又担心碰到不该碰的按钮,最后只是默默把手搭在了中央的键盘上--这是正一唯一清楚明确其用途的按键了。

     白兰在一旁看着正一小心翼翼的样子,也没打算去提醒正一,其实开自动驾驶功能的时候是会锁定操纵台的,正一甚至可以把所有按钮全部按一遍。正一把手搭在键盘上,在心里过了一把瘾,感觉痛快了,这才回过头来看向坐在驾驶座上一脸饶有兴致的白兰。

    “你的机甲可以变形吗?我之前跟着我的老师修过一架仿生机甲,”虽然是肯尼希在修,自己只是在一旁参观而已,“那个是A级的机甲,它的形态可以变成两只电狐。你的机甲应该也很高级吧,应该也会变形的吧。”正一很是期待着白兰的回答。

    “嗯,当然可以。”白兰心里暗暗发笑,这可不仅仅是A级的机甲,“喜欢吗?我可以送一架给你。”白兰一边说,一边观察正一的反应。

    “真的吗?”正一确实很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架机甲,但他还是摇摇头,“虽然我很想要,但我更希望能够制造出属于自己的机甲。”正一狠狠点了下头,肯定自己的想法,“即便我现在制造不出这么高级的机甲,我相信我总有一天可以造出来的。”

     “好,我等着那一天。”白兰勾了勾唇,嗓音里不知觉带了点笑意。“怎么不试着操作呢,迷雾里面很安全的。”

      “什么叫迷雾里面很..安全..啊!”正一这才反应过来,“我们掉进迷雾里面了。”

      正一有些慌张,白兰却带着一副安逸的表情。

       “你难道不担心吗?”正一有些生气白兰这种不在意的神情。

      “我说过,迷雾里面很安全。”白兰直视正一的眼睛,话语里带着不容他人置疑的自信,“至少在机甲里面很安全。”白兰继续补充,“迷雾里面危险的只有迷雾,但也只不过是强酸强腐蚀性的气体而已。这架机甲完全可以抵御这个级别的伤害,别太担心了。”

      “那我们为什么还不出去?”正一很不解,既然可以无视迷雾,赶紧离开难道不是上上策吗?

      “因为我想和小正你多待一会啊。”白兰笑得特别灿烂,一边说一边打量正一的反应“怎样,开心么,小正?”

     “我我我我....”正一大脑有些当机,“怀特,你..你在说什么?”

    “开玩笑的,我只不过想带你去个地方。”白兰把椅背调直,取消自动巡航模式,开始手动驾驶。

    “在迷雾里面?”正一还是觉得奇怪,“不会是骗我的吧?”正一默默把自己往白兰远处挪了挪。

    “在迷雾里面。”白兰用眼角余光瞄到正一的小动作,笑了笑,机甲里面统共就这么大,往哪挪不一样,又能挪多远啊,果然是个小傻瓜。

     一个在心里偷偷警惕,一个在心里默默偷笑,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一路。直到一座城出现在两个人的视野里。

 

      是的,一座城,一座机械城。连机甲在它面前都显得这么的渺小。一个正四面体形状一样地建筑静静地漂浮在迷雾当中

     “到了。”白兰操作机甲开始降速,绕着这座城的顶端盘旋了两圈,才准备降落。

     “这是哪...这是什么...?”正一惊讶得有些语无伦次。

      “梅尼洛,它的名字叫梅尼洛。”白兰淡淡开口,“这恐怕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甲了吧。”

      “什么?!这是机甲?”正一被这个信息震惊到了。

      “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它确实是机甲没错了。不得不说,威尔帝的这个封山之作确实称得上是极致的艺术品。”白兰点点头,对威尔帝的能力表示肯定。

       “这是..威尔帝制造的机甲?!”正一被一条接一条令人惊讶的信息包围。

 

      “我们进去吧。”白兰并没有给正一留下很多缓和震惊的时间,开始进行降落,着陆的操作。

      正一看着整架像飞船一样机甲开启了战斗形态,开始收缩,这点从机舱壁的压缩就可以感受得到,两个座位之间宽阔的空间几乎缩减为无,座椅背也被强制调直,甚至驾驶台也从平铺变成了半圆环绕在驾驶座的前方。驾驶舱在整个机甲里的位置也升高了不少,驾驶窗视野变得更加开阔。

      正一对此不太理解,“为什么要改变形态?飞船模式续航能力更足不是吗?如果要参观这个城堡的话。”

      “因为门太小了,而我们也没办法让这座城变形。”白兰也无奈,“毕竟我们可不仅仅在外面围观呢。”说罢不着痕迹地看了下正一。当然,说不定会有那么一天,你能够让门变大,但肯定不会是现在。

      正一也在偷偷看着白兰,两个人地眼神正好撞到了一起。

      不知为何,正一只觉怀特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复杂,有些发毛地同时,心里也莫名泛起一丝的失落感,但又很难去形容自己的心情。或许是这座城带给人太多的震撼了吧,正一这么安慰自己。

 

      机甲顺利地开进了门里面,停了下来。

      “这座机械城是开放的吗?”正一没想到机甲这么顺利就开进来了,他以为这座城至少防御看上去挺强的。

      “这里只是第一层,最多算是室内停船场,接下来的参观,还得靠两条腿。”

       “两条腿?它那么大,要走到什么时候...里面会有电梯的吧..”正一顿时觉得浑身酸痛。

        白兰笑了笑,不以为意。“不管里面怎么样,还是先进了门再说。”白兰对着正一指了指面对机甲的大门。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