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愚人节

愚人节

走道一隐蔽可躲开摄像头的拐角

白兰: (强势壁咚,邪魅一笑)小正~ 其实我喜欢你~
正一: (瞬间脸红,抽身想走) 我我我我。。。

白兰:  (一把抓住,用甜腻声音继续勾引) 小正,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
正一: (脸色由红变紫,难以挣脱魔爪) 我我我。。。其实我。。。

白兰: (再次邪魅一笑,满意十足) 小正~不用害羞,其实我只是开个玩笑,愚人节快乐~
正一: (迅速挣脱,十分难受) 我我我。。。我胃痉挛了。。(ó﹏ò。) 

白兰: (眯眼微笑) 小正?!
正一: (一脸痛苦) 我我我。。要痛死了,白兰大人你刚刚说了什么?_?

白兰:  (╬^_^)  呵~
正一: (黑人问号) ??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_?
正一: (内心冷笑) 呵。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