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小段子 essay

 oocoocooc
这篇东西来自我这几个月的怨念。。。
对正文已经无能无力, 陷入王者难以自拔(@_@;) 。。。

说到大学生活,不得不提一下的就是学术论文。

老师:今天,布置一项论文作业,deadline是月底。

白兰:又要写论文了,小正,帮我写。
正一:拒绝。
白兰:反正你写论文很快的嘛。咦,你在写什么?
正一:大纲。。。不许看!

论文
标题:对白兰恶劣性格的研究
作者:入江正一
引文:本文通过几点来说明白兰的恶劣性格。首先陈述白兰的腹黑,然后通过他对下属前后区别的不同来说明他的阴险狡诈,两面三刀。。。
key word:白兰,腹黑,冷酷无情,虐待幼童?

正文:
1.白兰 腹黑
典型坑队友的人物,明知道我是卧底,还要装作信任我。塞给我一堆没用的假文件,信错他了。
2.白兰 冷酷无情
幻骑士真是痴心错付。六吊花也是,好的时候是忠诚的下属,没用的时候就连只能拿来当垫脚石,连最后一点利用价值都被榨干。。死无全尸啊,直接消失。
3.白兰 虐待幼童?
不仅虐待幼童,还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挖人墙角。

总结:
白兰就是个恶劣的人物,总是腹黑,经常冷酷无情,偶尔无理取闹。是个很难对付的人物,最好离他远点。
Reference:
《家庭教师未来篇》

白兰:Hi~ o(* ̄▽ ̄*)ブ小正,你在写什么?
正一:(ー_ー)!!Nothing.真的。。。
白兰:小正,我看到了哟~
正一:Σ( ° △ °|||)︴ 不,你没有。。
白兰:^_^
正一:好吧,我帮你写。。。
          (╥╯^╰╥)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