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Five years II

Five years

(连接上文)

     被手指从T裇下摆探入,划过胸前的肌肤,一路向上,直到抚上胸口,在某一点上打转。正一被身后的人拥抱着,背部紧贴着他湿热的胸口。

    “白兰大人!”正一惊叫挣扎着,从床上掉了下来。揉了揉头发,正一清醒过来,“幸好只是做梦。”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是,自己果断不承认,一定是因为最近压力才会欲求不满。

     此时,正一门外,白兰悄悄笑了。 小正的反应真是十分让人惊喜,没想到这个平时一脸正直,面无表情的表情属下也可以如此丰富。

     正一纳闷着坐在床上,他最近是累成狗了。白兰的扩张计划不断提前,简直像受到什么刺激一样。正一表示,自己这种宅男技师完全扛不住。

     每周例会,就黑魔咒的大姐表示要养女儿没空。剩下的黑白魔咒们看着白兰神清气爽地布置下一揽子任务,然后笑眯眯看着他们,“加量不加价,免费还包邮哦,亲” 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估计黑魔咒对白兰的仇恨就是这时结下的。

     正一也正萎靡不振,因为白兰给他的任务就是开拓日本,而那个彭格列十世的老巢就在日本。

    “果然没好事。”正一碎碎念。

     一旁同样被分到日本的爱丽丝挑起单凤眼斜睨了正一一眼。这个女人一直对正一的上位颇有微词,也一直试图找正一的麻烦。而正一面对她不时的冷嘲热讽也学会了视若无睹。

     真正让正一在意的,是白兰的态度。即使他没有彭格列的超直感,也能明显感觉到白兰的不对劲。

     白兰 ==》  ^_^  自带光芒和BGM的样子,简直让人无法直视,正一在心里默默捂脸。

     虽然,出现了巨大的BUG——白兰将他派往日本的时间。根据原本的计划而言是过早了,密尔菲欧雷在欧洲顶尖的地位都还未站稳,白兰就迫不及待地把他放到日本去。再联想到最近彭格列的到访,正一顿时有不好的预感。

     正一想着,一个念头闪电般划过大脑。他沉默了。抬起头看那个吃棉花糖吃得不亦乐乎的男人。如果,仅是如果,如果白兰本就算好了他的背叛,只是在适时给予了机会。上一世,他背叛的一步早就在白兰的棋盘上,并且是相当重要的一步棋。

     白兰,是一个自私的男人。

     正一有些悲哀,自己早已被他视为一枚弃子,不过他从未发觉罢了。

     既然白兰希望他到日本去,既而背叛白兰,那他当然不能遂了白兰的意。正一恨恨地想着。

     虽然正一对白兰有些失望,但对日本之行却并未失去兴趣。他上一世未完成的机械基地,终于有一日可以完善了。

正一日记:

     回到日本将近三个月,基地的修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其间又重新认识斯帕纳这个相当有水平的机械师,这个人在上一世时有些被自己忽略了。虽然他来自黑魔咒,但不得不说,黑魔咒的人在实力上确实更胜一筹。

     不愧是当年为彭格列设计X-Bermer的人。然而,不知是否是错觉,总觉得斯帕纳似乎比上一世一起参加Choice时要厉害更多。 最后,白兰大人又派人送来了秋牡丹花(花语 淡淡的期望),作为一个工科生表示不明觉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