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小剧场1

     有一天,正一鼓起勇气,“白兰大人,今晚,请让我在上面!!”

     白兰看着眼前说着豪情壮志的话,但身体却在不住地颤抖的正一,浅紫眼睛眯起。他不动声色地微笑着“问”正一, “哦?胆肥了。”

     就见正一顿时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他。白兰扶额,糟糕,又把小孩吓到了。想想上一次小正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自己正兴致勃勃地剥着他的衣服。

     白兰想破脑袋也不明白为什么正一会像一只受惊过度的兔子。哦,想起来了,他是在他的办公室里进行他以上的行动,面对一整面墙的落地玻璃窗,意大利的夜景一览无余。明明就很浪漫不是吗? 东方人果然无法理解西方的浪漫。

    不过,最浪漫的还是听着小正趴在落地窗前,用软软的带着东方口音的意大利语叫“白兰大人”,配合着红红的带着泪花的眼睛,真不是一般的美妙! 哦,糟糕,好像有什么起来了。

    “白兰大人,你有在听吗?虽然我认为我有再讲一次的必要。”正一十分无语,为什么有人会在讨论这么耻的东西时走神。

    “哦,当然有。”某个正在努力压抑自己的人回答。

    “……”有什么?有听,还是有…好吧,还是再讲一遍。“白兰大人, 我说我今晚要在上面!”

    “好啊!”某个正在想入非非的人欣然答应。

    第二天早晨白兰帮身旁的人揉了揉腰,“在上面的感觉如何,很刺激吧。”

    起不了床的正一趴着碎碎念, 何止是刺激,肠都快要被顶出来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