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醉生梦死

这只是个脑洞 认真你就输了╮(╯▽╰)╭

白兰在绚烂的火光中消失了踪迹。

他穿了。

平成十四年,日本,神奈川。

这一天,天上堕入地狱的天使遇到了被推下神坛的神之子。

那天,在全国大赛上,立海大失去了三连冠。比赛结束,他们陆续从赛场内走出,脸上尽是不甘和悔恨 。

幸村走在队伍最前方,面带微笑。这是立海大的王者气度。  球输了,人没输。

一走出赛场,他迎面看到一个人。

白发凌乱但依旧耀眼,衣袖带着灰烬但依旧飞扬,修长的手遮挡着阳光,抬头仰望天空。

白兰注意到有人正注视着他,回眸,四目接触的瞬间,两人的眼中浮现出了然。

他们错身而过,交换的仅是一个眼神,却深深映入对方的脑海——同类。

即使结果苦涩,也会笑到最后。

不同的是,幸村的身边永远有一个人,用他高大的身躯,为幸村遮风挡雨,成为幸村坚实的后盾,无论幸村需要与否。虽然那个人看起来并不像天使而更像包公。

白兰回神,默默继续之前的动作,45°仰望天空。   【我的小正啊,你此时在何方?】

( 另一世界 )  正一躺在床上,看着窗外黯淡的星空,睡意浮上眼睫,逐渐睡去。 

【白兰大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