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Three years

Three years

  回顾走过来的这一年半,正一早已不太记得他将历史改变了多少。但,现在杰索家族开始走上高速发展的轨道。该料理的人,白兰也毫不手软地料理了。杰索家族的大权牢牢掌握在他手里。伊诺千缇和肯尼希也归于杰索的靡下。

  虽然这两人最开始十分抗拒加入这个黑手党小家族。但是正一亮出正在完善中的匣兵器设计图后,就顺利将他们招揽下来。同是机械师,正一相当清楚参与制造匣兵器对他们的吸引力。

  “既然他们选择加入杰索,也就省下抹杀他们的功夫了,毕竟科研人才本就不可多得。” 白兰对正一说着,很是满意正一招揽两个人的能力。

  解决了彭格列未来的匣兵器威胁,在暂时和平安宁的日子,正一更念想着尽快制造出匣兵器来。而且,接触了匣兵器后,他发现自己对设计制造的执念更深了。

  

  待在工作室里,伊诺千缇和肯尼希正调试着匣兵器的机能和可承受炎压。抚着中指上随意套上的只能达到B级的戒指,正一暗暗想着,要是有机会戴上真正的玛雷指环,就好了。

  “入江” 伊诺千缇抬头正看到入江出神,“炎压已经提高稳定在5000万v 了。”

  正一连忙回神,在电脑上输入数据,他沉下心思,“再提高1000万v。”  加大炎压,匣子的能量开始变得不稳定,匣兵器摇摇欲坠,包裹的火焰明明灭灭。

  “果然还是不行,再考虑一下用料吧。” 旁边的肯尼希遗憾道。正一也有些失望,可承受的炎压不够,要是遇到像云雀恭弥一样用那种炎压开匣,那可是分分钟爆匣的。“还要时间。” 他只能下这样一个结论。

  某日,白兰过来探正一的班,就看到他们进展颇慢的场景。也就带上了几分不满。空有强大的玛雷戒指在手,却不能充分运用它的实力。

  但看着正一抱着笔电蜷缩在靠椅上的样子,反而没有了想要责怪的心情。就像是小时候看到可怜兮兮,浑身颤抖蜷缩在角落里的小猫,不自觉生出几分怜悯,想把它捡回家。

  忍不住玩性大发,白兰悄悄走进正一,伸出手指,向着正一的脸颊戳了过去。指尖先接触到皮肤,苍白却柔软,是长久没有运动以致有点微胖,富有弹性,就像棉花糖一样。

  白兰又忍不住戳了一下,睡梦中的正一侧脸想要躲开莫名的骚扰。见到正一有所动作,白兰更加心生恶作剧,像逗弄小猫一样挠挠下巴,戳戳脸颊,摸摸耳朵。终于,正一被弄得受不了了,眨着迷离的眼睛想看清这个骚扰他清梦的罪魁祸首。

  只是,当温暖湿热的风从耳边吹拂而过,甜腻的声音从耳边幽幽传来,正一顿时清醒,毛骨悚然。那句话居然还是“小正,你现在看着真像是一只汗毛炸起的小猫~”  正一全身一紧,啊!肚子,又开始痛了。

  被正一用一种被欺负了的无辜眼神看着,看他用手默默捂着肚子。白兰愉快地表示,他只是想叫醒小正,只是小正太好欺负了。白兰淡定地任由正一注视着,回以微笑。 正一的脸皮薄得很,绝对会用公事岔开话题。

  果然,两人还未对视几秒,正一就低头打开文件,向白兰“汇报情况”。白兰笑得更加灿烂了,他最喜欢小正着这种表情了。

  正一被他盯地很不自然,“白兰大人,我的报告你听进去了吗?” 正一相当无奈,被那种牛皮糖一样的黏糊眼神看着,换谁都不舒服。“没有哦,麻烦小正再念一遍吧。” 白兰理直气壮。 “…… 您已经这么说第三遍了。”

  

  不久,在威尔帝的协助下,杰索家族制造出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试用匣兵器。可承受炎压大幅提升,不再如玻璃制品般精致易碎。

  “虽然造价用料不菲,但确实是向新型武器领域迈进了一大步。 ”正一接收着试验反馈,,向视频那边的威尔帝说着。“下一步,匣兵器就该从单纯的武器向各方面进化了。”正一透过屏幕看着这个婴儿,心中百感交集。

  要是匣兵器顺利完成制造,那么,正一怔怔看着威尔帝,清晰记得他在匣兵器开始大范围流通时 他 就被暗杀了。

  “天才都活不长久。” 当时白兰惋惜地说着。威尔帝,7³计划中的第一个牺牲者,也是开始的标记。

  这么快就要开始了,正一默默在心里倒数着。他还能陪着他多久?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