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One year and a half

One year and a half

  对威尔帝的到访,正一感到十分惊讶。毕竟他现在和威尔帝之间还没有什么交集。 彩虹之子的到来,让这个黑手党小家族受宠若惊。

  正一站在会客室门外,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内心的紧张,推门走进。坐在沙发上的威尔帝抬起头看向正一,大眼镜背后精光闪过,打量着眼前这个人。

  当正一在他对面坐定时,他才开口,“很荣幸见到你,哥拉莫斯卡的制作者,机械大赛的冠军。”  一句话道出了威尔帝的来意。 正一并没有太过惊讶,向威尔帝这样的技术宅,只有技术才能引起他的兴趣,而正一最擅长的正是机器。

  更何况威尔帝正是匣兵器的发明者之一,正一心里暗暗盘算着能否招揽他。 亦或是为他提供死气的资料,加速匣兵器的诞生。指环战后,用死气火焰作为武器的供能,使战力提升,这个情报想必第一时间就到威尔帝手里了。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来意。” 威尔帝打开一个文件,完整的莫斯卡电路图出现在屏幕上。威尔帝指着图中的一个部分,“关于死气的研究,我想我们可以尝试合作。”

  正一用右手推了推眼镜,心中窃喜,但表面仍维持着平静。他之所以会这么设计,一部分原因就是想吸引一些对死气有所研究的人过来。

  毕竟,在正一的记忆中,杰索家族正是搭上匣兵器这辆顺风车,才得以在几年间崛起,最终成为黑手党中可与彭格列抗衡的家族。

  如果,这一时代可以更早到来,在十年决战 白兰手中就能握有更多的筹码。正一盘算着,却也没有忽略威尔帝眼中一闪而过的精光。

  威尔帝不仅是科学家,更是一个商人。正一掂量了下自己的能耐,最后还是中规中矩地表示要请示上司。

  看着威尔帝带着些许遗憾地离去,正一松了口气。直觉告诉他,他一直被监视着,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即使威尔帝离开后还没有消失。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的胃很疼。就像上一世,无时无刻不被监视着的疼痛,他无法忽略那个人的目光。

  电脑屏后,白兰露出玩味的笑容,一直注视着正一的眉头,微蹙。“看来是被发现了,小正居然这么敏锐。” 白兰捏着棉花糖,感受着糖被压扁,形变。

  正一既说过要去请示,自然是认认真真写了报告呈上。白兰在办公桌上看到了正一的报告,并不惊讶。“毕竟小正是个老实孩子啊~” 他笑着,转手把报告给几个长老传阅。一边捏着棉花糖一边等待他们的反应。

  杰索家族虽是黑手党中名不经传的小家族,但也经过几代的经营,家族内权利纠缠,错综复杂。

  经营商业的基西尼亚,有新技术就意味着可以带来新的商机。自然拍手称快。赫本摆弄着指甲,作为一名女性长老,在众长老中地位本没有多高,有好处她也难分到,坏事她更是撇得干干净净。因此对于合作制造新型武器的提议也只是保持中立。另一方面,白兰的叔父则是极力反对。他姓杰索,但大部分实权都掌握在他侄子白兰手里。一旦制造新武器,那军权更是尽数落到白兰手里。他就真的成了光杆司令。

  白兰冷眼旁观着这些长老迥异的表情,他们的所思所想他相当清楚,也早已预料到了。视线回到手中的棉花糖上,还是棉花糖好,怎么捏都不会碎,不像眼前这些人,恐怕一下就碎了。白兰心里想着,不动声色的宣布自己的决定。“合作吧。”

  几家欢喜几家愁暂且不提,且说正一从白兰口中得知同意双方合作,也是松一口气。他一直担心长老会反对。

  “既然合作已经商定,那么事不宜迟。”正一这么跟白兰说。其实他心里是想着早点把伊诺千缇和肯尼希挖到杰索家族来。他可没有忘记,狱寺和山本的匣兵器就是他们制造的。所以即便是为了多分筹码,也要把他们控制在手中。

  这也是属于他们的Choice,生或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