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CHOICE the first night

新人,见谅。不排除头脑发热。= ̄ω ̄=

The first night

      “小正,小正!到你了哟~”

      正一睁开眼,只见修长的手指在眼前晃动 。 “啊?!抱歉...”  正一清醒过来。  眼前这个人很年轻,就像十年多前一样,一头白发蓬松散乱,微眯的眼,熟悉的嘴角弧度,无一不告诉着正一眼前这个人的身份——白兰。

    “白,白兰大人!”正一惊讶叫出口。  “咦?这是什么称呼啊,小正?”  白兰不解。

       “嗯,没什么,只是还没清醒,真是抱歉,居然睡过去了...”  正一小心地岔开话题。

       “......” 虽然有不悦,白兰并没有问下去,而是指了指桌面上没下完的棋。
       “啊,已经轮到我了吗!”  正一手忙脚乱地挪动棋子,是——choice,已经有些年没碰过这个游戏了吧。正一回想着,感叹着,能让自己陪着玩的人不在了。
       “小正?”  不悦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你居然走了这一步喔。”  “?”    白兰的指尖划过棋盘, “然后,你就输了。”   “咦!!”
       “......”  正一默然,果然是很久没玩了。 抬头看看白兰,某人正笑得一脸无害,“那么,今晚的宵夜小正就包了吧~”
           
       正吃着宵夜,“呐,小正,有没想过,也许在这个时空,有另一个自己。”  白兰冷不丁说出一句。明明用的是最平常的语气,却说着毋庸置疑的陈述句。   正一觉得背后冷汗直冒,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

       敛了笑容,正一抬起头,极力用平静语气, “哦,是这样...吗?”   但视线却凝固在某一点上——白兰的右手中指上,赫然是大空玛雷戒指 。 
       正一在心里倒吸一口气。  游戏,已经,开始了。

       这一夜是正一这么多年来最难熬的一夜。 居然莫名其妙就回到十多年前了。  而且,难道, 再一次历史重演吗?

       正一不安地摆弄着手上的机械臂,难以平复自己的心绪,而始作俑者 正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吃着棉花糖。

       正一暗自纠结着,忽略了来自后方带着审视的视线。

       摆弄着手里的机械零件,正一回忆着上一世的设计漏洞。既然再来一遍,就要做到更好,怎么说自己也研究了这么多年。

       这时,白兰停下对棉花糖的揉弄,从后方走来,“小正是打算参加机械设计大赛吗?”

       “嗯,”  正一心不在焉   “那太好了!小正~我们一起参赛吧~”  过分甜腻的声音麻痹着正一的神经,他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那就这么说定了,小正。”  白兰不容分说,笑的一脸灿烂地离开了,留下正一一个人默默画圈圈。所以说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呢。  正一狠狠揉着头发,内牛满面。

       他做了和上一世相同的选择,当初就是因为和白兰一起设计机械编程,之后白兰提出让正一加入密尔菲欧雷时,封印记忆的自己才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所以,这一世,仍旧选择了同一条路,最终走向同一个终点吗?

     NICE TO MEET YOU AGAIN.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