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 Space Pirate 『3』

【白正】 Space Pirate
『3』启程

♧♤诚心欢迎各种建议,
看的时候如果发现哪里感觉不对,一定要告诉我哦(•‾⌣‾•)y

    即使是被接纳进海盗团,正一也没能过上几天安生的日子。好不容易和海盗团里的船员混了个脸熟,就被告知自己被“通缉”了,而且是同时被彭格列共和国和密尔菲欧雷帝国一起列入了追捕名单。

   正一其实也知道,毕竟海盗团到底是鱼龙混杂的地方,并非是什么不透风的墙,也想到了被发现“逃婚”之后一定会有追捕行动,只是没想到突然间被两方通缉,一时间居然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而且正一也担心,如果自己继续在幽灵号上待下去,就会让幽灵号和上面的船员受到牵连。因此,即便是怀特承诺过会对自己给予庇护,正一也没打算继续留在海盗船上。

   只不过,令正一感到烦恼的是,他真的不知道现下这个情况自己可以去哪里躲避。

   “去彩虹星吧。” 怀特听完正一的烦恼之后给出了建议。

   “那里曾经属于 吉留罗涅 家族的领属星,位于密尔菲欧雷帝国的边境。白兰统一帝国的时候,吉留罗涅家族的前任族长 艾莉雅为国牺牲了。因此白兰为了感谢她,建国后也没有对彩虹星进行收编。它依旧属于前吉留罗涅家族的现任首领 现任的黑魔咒首领 尤尼。而且彩虹星比较接近彭格列共和国,算是个比较中立星球。”

   正一觉得怀特的想法确实是个好主意,如果不是怀特的建议,自己绝不会想到去白兰的地盘,那可是中央集权的帝国。但其实仔细想想,密尔菲欧雷帝国看似新的密不透风,上下一统,但毕竟曾是两个大家族的合并,其中的勾心斗角只是还未爆发出来而已。就像是彩虹星这个地方,帝国第二把交椅的属星,竟然偏向彭格列共和国,这个情况就已经很不对劲了。正一默默为自己的“未婚夫”点了一把蜡。

   “那就出发吧” 正一对在心里自己说。正一没想过要打扰其他人,他决定要一个人安静地离开。
   正一走到飞船出舱口的时候,看到停泊区孤零零地就停着自己“抢”来的那一架救生飞船。

   “你要…去哪…” 一个颤抖的声音从角落飘了出来,正一也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他一路走来的时候可没有遇到任何人。

   一个抱着旧玩偶的身影从角落处探了半个身出来,是雏菊。
   “石榴说…怀特大人说…你要离开了…所以我想来看看你…” 一句话说完,雏菊又缩回角落里面。
   正一感到很意外,在幽灵号上的日子里,他跟这几个怀特的直属手下中,混得最熟的是自来熟的石榴和铃兰,没想到一向胆小的雏菊还会来送他。

   正一突然觉得有点开心,在这个离别的时刻,原来还有人记得他。“怀特…大人他还有别的什么吩咐吗?” 正一问雏菊。

   正一觉得有些神奇,他突然才发现自己在幽灵号这一个多月来称呼怀特的时候,好像真的没有使用过敬称。现在听到雏菊称呼怀特大人,一时间居然感觉很不习惯。怀特不是说过他不喜欢别人称呼他大人的吗,看来他的这些直系下属对怀特都十分尊敬呢,正一挠了挠自己的下巴,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被忽略掉了。

   “那我就出发喽,雏菊谢谢你来送我啦,我会记得你们的。” 正一毅然踏进救生飞船,启动推进器,向未知的星球进发。

   “……” 雏菊站在角落。
   “雏菊,你在那里做什么?” 石榴在远处叫唤。
   “…没…什么…” 好像还没来得及告诉正一,怀特大人说会去找他。

   正一接近彩虹星的时候,已经是五天以后的事了,救生飞船的速度和稳定性无论如何都是比不上正式的飞船的。因而在度过了胆颤而漫长的宇宙飞行之后,进入彩虹星星域航道的一刹那,正一差点就想直接睡死过去,终于可以不用再担心路上会否遇到追兵,飞船撑不撑得过这次太空长距离飞行了。

   但是,接下来,就该要想想如何进入彩虹星的问题了。正一坐在驾驶舱里面,等待着前方排着队的入星核查,有点苦恼。
   一开始,正一预想的是彩虹星距离密尔菲欧雷帝国的首都比较远,而且在怀特的描述中,这个星球貌似不太听话,只要黑进系统修改一下资料,想要混进去应该不是件难事。
   只是现在这个出乎意料的状况,让正一有点措手不及。
   不远处关口传来的声音让正一心惊肉跳, “请下飞船,并配合工作人员的基因审查工作。”
   每个共和国出生的人,自出生以后都会在右手处植入基因芯片,里面的内容相当于个人简历,只要用检测仪检测一下,就可以得到芯片中的非隐私性信息。密尔菲欧雷帝国建立之后,也同样沿用了基因芯片系统。
   更为可怕的是,正一的飞船已经离检查处不远了,贸然调头只会更加引起检察人员的注意。
   正一不是没试过黑进基因芯片系统修改自己的资料,然而作为帝国最大的信息系统,也是最为重要的系统,配备的维护人员和反黑屏障只会多不会少。
   即使是正一这个级别的网络高手,一个不小心恐怕就是有去无回。时间紧急的情况下,正一只来得及修改完自己的名字就匆忙退出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处境糟糕的不得了,正一还是只能顺从地从飞船上走下来。看来只能期待检查的人粗心大意了。
   检测人员拿仪器读取了正一右手的芯片,等待结果的期间,他隔着眼镜片用怀疑的目光上下扫视了正一和正一身旁的救生飞船几遍。
  “你是从哪里来的,这个型号的飞船可不多见哦。” 检查的人一边问,一边向在不远处待命的警员示意了一下。
   正一只能呆立在原地,不知道作什么反应才能蒙混过去。身后的警员越走越近,正一甚至可以听到衣服布料摩擦的声音。
   就在这个空气都快要凝结的时刻,有个说话声从旁边冒了出来,“他是H2星域船难中逃出来的其中一个幸存者。” 
   检查员的目光和注意力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插进来的人吸引过去,他惊讶地叫出声,“雷欧君!” 在正一的目瞪口呆之中,检查员对着这个叫雷欧的人行了一个脱帽礼。
   正一的基因芯片检测信息终于在这个时候显示了出来,检查员瞟了一眼屏幕上的名字,“可以了,卡莫斯先生。”
   正一同手同脚地被这个完全不认识的雷欧君带来着往前走。检查员目送两人走了没几步,突然感觉不太对,低头想要再确认多一遍。
  “卡莫斯先生是由我来负责护送的。”雷欧又补充道。
   检查员又愣了愣,一瞬间忘记了自己刚才想要干什么。还没来得及回想起来,后面排着队的人已经不耐烦地开始抱怨催促了。
   重新坐上飞船,正一才算是醒过神来,这才感觉到自己的后背出了一身冷汗。他扭过头看向也跟了上飞船的雷欧君,心情有点复杂。
   但是雷欧却是一副轻松愉快的样子,坐在副驾驶上气定神闲地向正一要求,“启动飞船吧,入江君。我来指路,你把我送到中心城区放下就好。”
   虽然知道这个雷欧君肯定了解自己的身份,但从对方口中叫出自己的名字,还是着实吓了一跳。
   于是一路相对无言。
   到达中心城区,临下飞船,正一还是忍不住对雷欧说了句谢谢。
   雷欧转过身,微笑着直视正一,“入江君,不用谢我哦,我只是喜欢捣乱看热闹而已。” 
   正一跟雷欧目光相接,感到雷欧黑色的眼睛里隐隐发着深紫色的光,越看越觉得一股寒意直冲发梢。正一搓了搓手臂,赶紧启动飞船离开。

   还有句话雷欧没有说出口,
   所以你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要活得久一点才好。

   同一时间,远在密尔菲欧雷帝国首都的一个带着尖顶宽沿帽的青年桀桀地笑了起来,青年面前的屏幕上,俨然是不久前被正一入侵过的基因芯片系统。
   “竟然有人要挑战我的权威了呢,真是太天真了。”青年抚摸着手边的机械蜘蛛,“太天真的人,可逃不过魔术师的魔网哦。”
  “ 对吧,小晴。” 青年享受地看着机械蜘蛛织出来的一片网,瞳孔中闪过五芒星的光芒。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