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白正 ʕ•͡•̫͡ʕ•̫͡•ʔ文文都回来啦

【白正】三个场景〖生贺文〗

白正 生贺文   12.03. 小正生日快乐!!!!

 

【白正】论偶像剧的3种最常见的场景

 

场景1. 告白

白兰面对落地窗眺望远方

正一从白兰的背后接近

白兰听到脚步声回头,转身

白兰:有什么事吗,小正?

正一低着头走近,不敢抬头看像白兰

正一:白兰大人,我是来向你....来向你问一个问题的。 如果,有一个人曾经追随在你的身后,但是他也曾经做过背叛你的行为,那么,你还能够允许他的追随吗?即便是不求回报的追随?

白兰回过身想要看看的正一的神情,却发现自己无法与正一的眼睛对视。

白兰:不,我不打算接受这样的追随

正一瞳孔一震,抬起头,眼中失去希望,感觉世界一片寂静

正一:白兰大人果然无法接受背叛吗?

白兰迎上正一的目光

白兰: 不,比起被追逐在身后,我更希望看到的是那个人陪伴在我的身旁

正一:......


哦,干嘛不早说,浪费我表情

 

场景2. 吵架

有一天,白兰无聊拿起手机刷ins,刷到一张正一和斯帕纳的合照,脸色瞬间阴沉

于是报复般点赞了同一个博主的一个tag #白骸# 的短视频

正一瞬间就刷到了白兰的点赞,心情不爽,把手机举到白兰的脸前

正一:白兰大人,请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白兰斜眼瞄了一下屏幕,看到自己的点赞

用手在屏幕上网上划了几下,把正一的手机推了回去,回视正一

白兰:小正,你自己看看这是什么?

正一仔细看了下,发现是自己和斯帕纳的合照,无语

正一:白兰大人,你居然因为这种照片就吃醋,幼稚不幼稚?

白兰正直淡定脸

白兰:那也是小正先跟我吵架的

正一转头表示不想理会白兰

 

5分钟之后,正一刷到了白兰的更新,

图上的白兰笑的一脸灿烂,下面配字:同台异梦


正一觉得图片好像有点眼熟,翻到下面粉丝留言一看:

粉1:这张图看着好眼熟

粉2:白兰大人为什么暗戳戳把跟骸大的合照切成单人照...

粉3:刚刚不是还点赞了短视频来着吗?

粉4:怪不得,原来是哄老婆哦

粉5:嚯嚯嚯,白兰大人真是好深的套路

正一:?!

正一:!!!!

 

白兰!看你干的好事!

 

场景3. KISS

演艺大赏结束了,今年影帝又没到手

白兰:我今年又输给了泽田纲吉,小正。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失败?

正一心疼,有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特别焦急

正一:并不是这样的,白兰大人。有些人也许天生就被赋予主角光环,但依然还是有看得到被光芒照耀下的其他人,还是有很多人不顾一切地支持你的

白兰十分感动

白兰:就像小正你一样吗?我很感动,小正...

正一:白兰大人...

 

正一:白兰大人,我好像有点胃疼...

白兰:......

白兰:小正,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这么出戏的话,只要享受就好了

********************************************************

白兰俯身低下头,把正一印入眼中

两个人对视,逐渐接近,距离越来越近

 

正一不禁闭上眼睛,感受到面前越来越接近的的热度

感受到两唇的触碰,贴合

感受到唇上逐渐清晰的轮廓

感受到自己身体逐渐升腾的热度

感受到唇上的触感有消失的倾向

不舍,想要挽留

 

白兰:小正,你整个脸像熟了一样

正一:......滚!

 

嗷,耳朵肯定红了,好怂,说好的反攻呢?!



P.S.  场景2的梗 来源是 bas自己干的好事,是GB的几位FBI的大大讲出来的,具体不记得了,觉得侵 的话我再改吧

评论

热度(35)